想要有美美的底妝,不外乎一定要有無瑕的皮膚

每次外拍的時候總是要在單眼相機面前把皮膚嶄露無遺(雖然會修圖)!!!!!!!

我真的要非常隆重介紹我個人推薦遮瑕界的遮瑕之王 IPSA茵芙莎誘光隱色遮瑕組 

IMG_1303[2]

 

它的成份都是屬於比較保濕的,添加了醣醛酸NA另外還有甘油矽酸鎂鈉

還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可以預防˙暗沉,簡直是超棒的是不是!!!!!!!!!!!!!!!!

另外還有防曬係數SPF25+++有3個+,在遮瑕界裡面真算是很多了

但是我覺得他的遮瑕工具的毛一開始有點硬硬的不太好用

不過整體上都還不錯也不易脫妝。

甚至有時候我都會放在包包直接當補妝(小瑕疵補妝)

 

他總共有三個顏色分別是這些

IMG_1307[1]

可自行用三種顏色混和成自己適合的顏色

橘色調可以遮黑眼圈因為我本身黑眼圈沒有很重,我的斑點比較多所以都會用淺色系

而且我皮膚也比較白一點 (嘿嘿嘿 自己說)

以下是我素顏然後沒有上底妝只單純上遮瑕的效果 : 

IMG_1311[1]

 

斑點明顯被蓋掉

鼻子泛紅也明顯被改善

重點是沒有上底妝直接塗抹就那麼厲害了!!!!!!!!!!!!!!!!!!!!(推推)

 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,分享給你們

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: snowchis分享更多日常生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sa japan makeup beauty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棋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